暮空舟

“赢的不是我,是正义。”

我家小两口<第一期>

              ————————————

 
 

                       ———————

 
 

                          —————

 
 

                              ———

 
 

坐标 辽宁 抚顺

 
 

“叨唠,叨唠”

 
 

“谁呀,bie nen了,大早上,不睡觉打扰我们干哈呀”

 
 

如果这时你打开会看见一副很震惊的场面

 
 

一根笔直笔直的电线杆子上挂着一只脖子上有红色点点的狐狸,昨晚温存的红色尚未从耳根上褪下

 
 

这就是本节目的第一对 毕侃夫夫

 
 

(本节目找的所有夫妇都尚未公开)

 
 

如果这时候你是毕雯珺,你的本能反应是什么

 
 

“Duang”

 
 

“爹,怎么办,咱们被拒之门外了”

 
 

“没事,你爹我带了小马扎,咱们坐门口等,我还带了饭”

 
 

“爹,咱俩真惨,做个节目容易吗”

 
 

在这时门被打开了

 
 

一个电线杆靠在门框上身上穿的是自已印的二人的照片

 
 

“爹,我也想要,你也给我印一件呗”

 
 

“有那几十块钱,买一斤排骨,吃着不香那”

 
 

“哦”

 
 

“记在小本本上,我闺女要印t恤”

 
 

“进来吧,在门口要噶啥,要安营扎寨”

 
 

“不用,我们进来坐”

 
 

“老毕,我饿了”

 
 

从卧室传来一声软绵绵的撒娇声

 
 

“豆豆,饿了,我要去做饭了”

 
 

“不用做了,我们带了,东北特产,我自己做的锅包肉还炖了点豆角”

 
 

“豆豆,可以吗”

 
 

“谢谢姐姐”

 
 

“真可爱”

 
 

“你说啥”

 
 

一道阴冷的目光撇在了我的身上

 
 

“对不起我错了”

 
 

…………

 
 

“爹我以后不想来了”

 
 

“为啥”

 
 

“毕雯珺也太凶了”

 
 

“我就看着他后来愁这我的眼神要吃了我一样”

 
 

“对啊,都冒绿光了”

 
 

“我不就说了一句他家的豆豆很可爱吗”

 
 

“快走吧”

 
 

“下次让你妈来吧,这玩意儿太恐怖了

 
 

                                 ———

 
 

                             —————

 
 

                        ————————

 
 

                  ————————————

 

评论 ( 4 )
热度 ( 95 )

© 暮空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