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空舟

“赢的不是我,是正义。”

“菸嵐出品”

本节目由“要啥有啥的菸嵐当铺冠名播出”

“HELLO, everybody I'm毓彤……”

“你先等会,我是本节目的导演兼编剧兼策划……”

“爹,咱们这是经费紧张吗”

“我可以找你爸,嘘,有钱不都给你补课了吗,就你爹我那车上的大灯不也给你补课卖了吗你已经上掉你爹我半辆X40了……”

“爹爹爹,我错了,别说了,我错了”

“那就闭嘴,别说话,对了,你熊老师的签名海报放你房间了”

“谢谢爹,我爱你,”

“你打住,消停点今天是新节目第一篇,你敢给我能砸了,我就把你砸了”

“好的爹,我知道了,还有咱们是不是应该去找嘉宾了”

 

好了正经一点,这里是毕烟岚,那个是我闺女毓彤,这是我们办的节目《我家小两口》因为资金短缺的问题节目只有我们两个工作人员,希望我们不会裸奔一季

“爹所以你第一个嘉宾是谁”

“你不用管,我来就行”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空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