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空舟

“赢的不是我,是正义。”

我家小两口(杰芙)

    坐标:台湾

“真的不是我说,姐,咱们这第一期做的真曲折”

“闭嘴,真会说话,是不是你姐夫教你的,我回家就用擒拿手招呼他”

“姐,你放过我姐夫吧,他身娇体弱的”

“你这个意思就是说你姐我五大三粗,我给你头打掉,今天你就不要跟我去采访了,去医院吧,跟你姐夫一起去,去看看脑子,不对,你应该让你姐夫带你去,你姐夫毕竟是政法系的高材生,毕竟当年是校草”

“姐,我错了”

“走了,走了,去下一家采访呢”

“叨唠,叨唠”

“这次应该不会不给咱们开门吧”

“那也要等一会,别墅从卧室下来也要几分钟,而且十分有可能没听到门铃声”

“你好呀,我是董又霖”

“你好你好,我们是我家小两口节目组的,提前已经跟你说过了”

“哦哦哦,请进,要喝点什么吗”

“不需要谢谢,我们采访之后安完摄像头就走,不用太把我们放在眼里”

“霖霖,谁来了”小芙从楼上下来了,手里抱着一小盒芝麻糊

“姐,他那个芝麻糊我在网上见到过,我记得很清楚,十七块钱一盒”

“瞅你那没有见识的样子,表说话”

“咦你们是我上周接的那个综艺吗”

“对哒对哒,我们是我家小两口节目组的”

“吃饭了吗,要不要喝个芝麻糊”

“不用了,我们是吃完来的”

也不知道为何,这一对的夫夫异常的配合也许是想让我们早些离开,

我们太难了,做个节目还要被嘉宾嫌弃

“那么今日的采访已经全部结束了,我们已经叨扰很久了”

“没有啦”

“下次咱们再见就不会是只有咱们几个人啊,还会有别的夫妻”

“再见再见”

真的实际啊,真的在说完再见之后把我们送出了家门

“你知足吧,这对是资料最多的了,毕侃那对没等问几个问题毕雯珺就把我们扫地出门了,皇权富贵只有一个人接受了采访,长得俊虽然采访了很多,但是都让彦(xiao)俊(bao)给咱们减掉了”

“这么一寻思其实最良心的就是这一对了,对啊,对咱们嘴上挺客气的,两个人都接受采访了,而且没有什么过分的剪辑要求”

“走吧,回去剪片子吧,我一个人民公仆居然都干成电视民工了,两个职业差的真的太多了”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空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