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空舟

“赢的不是我,是正义。”

变化

隔着一个屏幕,就变了很多


1.屏幕前的她,群里聊起黄段子毫不害羞,各式表情包污到飞起,调戏汉子不手软,傲娇的说自己如果是男生绝对撩妹搞基技能满分√屏幕后的她恬静乖巧,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2.屏幕前的她,coser皂片萌萌哒,说话常用颜表情,卖起萌来不要钱,屏幕后的她不善言语,孤单自闭,不喜欢与人交流。


3.屏幕前的她,性格懒散渣游戏来废寝忘食,不知外面白天黑夜,天天到群里浪,屏幕后的她家教甚严,用无数个夜晚的努力,换来优异成绩和一身轻松。


4.屏幕前的她,性格温婉,柔柔弱弱的,不会和人撕逼,被欺负了也不多言,只是淡淡的劝想为她抱不平的人,屏幕后的她性格火暴,为人师表,教训起熊孩子毫不手软。


5.屏幕前的她永远没有伤心的时候,是大家的小逗比,是猴子派来的救兵,一句“大王叫我来巡山!”洗脑所有人,屏幕后的她各种压力,面临人生最重要的选择点,在家长老师的控制下一次次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就是我本人


6.屏幕前的他,跳脱不着边际,自恋平躺任女王们调戏,明明万寿无疆还强调自己攻德无量,屏幕后的他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是身边人可望不可即高岭之花。


7.屏幕前的他是个暖心的邻家哥哥,时刻照顾每一个人的情绪,会每天说早安晚安,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三言两语化解你的忧虑,屏幕后的他因为同性恋的身份处处造人鄙夷,出柜时被父母打骂,被曾经的朋友侮辱,脸上已经很少出现真心笑颜、。


8.屏幕前的你不会轻易把三次元的痛苦向二次元的家人诉说,因为你知道会有一个屏幕后的人为我担心。


9.屏幕前的我不会伤心难过,只因为你曾经的一句“别哭了,我抱不到你”


10.屏幕前的我们用着假名,说真话。

屏幕后的我们,用着真名,说假话。

最可悲的莫过于,

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到了最想照顾一生的你。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空舟 | Powered by LOFTER